州民政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醒谈话

  • 日期:2022-09-0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州民政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提醒谈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细落实,构建全州民政系统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829日,州民政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集体提醒谈话。

受党组书记、局长吴海芬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玉梅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与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体提醒谈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要以忠诚立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以担当立身,坚决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要以实干立行,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四要以正身立信,始终恪守清正廉洁本色。

州纪委州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登美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广大民政干部:提高站位,始终做到落实主体责任;要直面问题,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注重实效,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要坚定信念,始终做到严守党纪国法。

州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谈话。(局党总支办公室)

上一条:楚雄州召开巩固和深化“活人墓”等突出问题整治规范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共楚雄州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